遇见即是上上签

「摄盒」追随你的第十步

◈日常沙雕产物,我已经咕了一个星期了。

◈文章不上升真人。单纯自己瞎写。

————

  一步相识

  「凉风吹开了花,鸟儿在树上啼唱。优美的歌手被喧嚣的城市所掩盖。办公室大楼前,急急忙忙的王大盒不经意间撞到了一个人。

  纷飞的任职资料已经肩膀传来的钝痛让摄像不由自主的看向那人。微微皱起的眉头表现出主人的不悦。

  “对不起,我叫王大盒。你没事吧?”王大盒着急忙慌的帮人捡起资料道。

  摄像见状也不好继续说些什么,拿过王大盒整理好的资料道:“没事儿。”

  “那我先走了。”」

  王大盒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回想起那么久远的记忆。不过那是第一次知道有这么个人。

  不知道为什么,在眼眶流连很久的泪水终究是划过了脸庞。

  两步相知

  「“好巧。”王大盒成功的应聘了那家公司。老板说会给他配一个搭档。当看到摄像走过来时便说道。

  摄像大概是没想过会在这里遇见几天前见过的小青年吧。略带吃惊道:“是你。”

  王大盒点点头道:“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搭档了。再次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叫王大盒。”

  摄像道:“喊我摄像老师就看了。”」

  那一天,我们算是相互知道了对方。王大盒又往前走了一步。风圈起了沙,杂草在抽打着他的脚踝,身上的疼比不过心里的。

  为什么你那么容易就走了呢?

  三步相惜

  「“沙雕,不能吃辣就别吃啊。”

  拍摄结束后的王大盒趴在马桶边,胃里的抽搐感让他把之前吃进去的东西全部吐了出来。

  “喝点水吧,下次注意点。别总让别人担心。”」

  摄像老师,大概只有你一个人会这么关心我吧。那份感情我其实在心里面埋了很久。

  我很想你。

  四步相恋

  「“摄……摄像老师!我…我喜欢你!”带着青涩气息的王大盒紧张的说出这句话。绯红的脸显得王大盒异常的可爱。

  说不吃惊是不可能的,可是,当看见王大盒那份小心翼翼的模样。也不经怦然心动。这份感情其实早已萌发,只是差一个开花的楔子。

  “傻瓜。”

  回应王大盒的还有落在唇上的一个轻如薄翼的吻。」

  那时候感觉很好呢,表白成功的那一瞬间感觉拥有了整个世界,我是不是很傻。

  怎么办,更想你了。

  五步相爱

  「同居中的两人几乎一下班就如胶似漆的黏在一起。王大盒的衣食起居几乎都让摄像负责了。

  知道什么是爱吗?

  “知道,就是和摄像老师在一起。”」

  真是因为爱你,所以才会在你离开的时候心碎。

  没关系的……不用在问我好不好了……我真的没事……

  六步相随

  「“摄像老师你去哪儿?”

  “买菜,不然今晚你喝西北风吗?”

  “那我和你一起去吧。”」

  就是喜欢跟着你,可我现在还是后悔,没有再多缠你一会儿。

  七步相守

  「“摄像老师,病了就要好好休息,不能累着自己。”

  “好好好,我知道,小病而已,又不会死,你也别老是守着我了。”」

  不说好不会死吗?到头来你还是在骗我。

  八步不离不弃

  「手术中的字眼红的让人心惊,王大盒焦急的站在外面。王大盒从未觉得时间如此漫长过。

  手术后,摄像被送回了病房。主治医师告诉他,看他可不可以撑过今晚。」

  别总是说我沙雕了,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渡过最后的时间。

  九步共白首

  「“说你是沙丢你还不信,我都说了不是大病了。而且我说好要和你一辈子的。”」

  骗子,回光返照而已……

  十步永相随

  “你听说了吗?摄像家准备了两口棺材。”

  我去寻你……

    END

评论(2)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小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