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即是上上签

「摄盒七夕24h活动/10:00」亲一下就变回去了

  今天上班,摄像并没有看见王大盒,看着老板扣王大盒工资的模样,摄像觉得好笑又有点心疼。

  那傻瓜每次哭唧唧的模样总是会让自己的心满一拍。但为什么这个点王大盒还是没有来呢?

  摄像坐到自己的办公桌上,一旁的花瓶上插着几只狗尾巴草,它的花语是暗恋,就如同摄像暗恋王大盒一样。

  摄像想了想站起身子打算去王大盒办公桌那里看看,不看不要紧,一看就出大事了。

  一只橘黄色的猫,趴在桌子上睡觉。听到摄像走过来的声音,抖了抖耳朵睁开了眼。然后就被摄像抱了起来。

  “谁家的橘猫啊,这么沉,果然是大橘为重啊,跟王大盒一样的沉。”摄像举了举猫一脸郑重的说道。

  橘猫听了顿时炸毛,挥起爪子就要抓摄像的脸,摄像一个手抖,橘猫直接掉在了地上。摄像笑道:“脾气和王大盒挺像的。你是大盒养的猫吗?”

  橘猫:“喵~”

  摄像:“那就是咯,你叫什么名字呢?盒子?”

  橘猫:“喵~”

  摄像:“那就叫你盒子了。好了好了,刚才我不该说你胖的,可以让我摸摸不。”

  盒子不理摄像,一步三跨的跳上了摄像的桌子,眼神直勾勾的盯着那瓶牛奶爪子扒拉半天才把吸管扒掉。然后在摄像的注视下咬开喜欢和管口,将习惯插了进去,一脸满足的喝起牛奶。

  摄像不知道此时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不是说好建国后动物不准成精的吗?”

  摄像见盒子不理他,便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但是没有王大盒在身边很不习惯。一旁的盒子喝饱了奶在一旁打盹。

  将事情处理好的摄像将猫抱到自己的怀里。从一旁的花瓶中拿出一根狗尾巴草当做逗猫棒。猫的本性促使盒子伸出爪子搭那根狗尾巴草。

  摄像则是一边逗猫一边说道:“你说王大盒现在在干嘛呢?你知道吗?我喜欢王大盒。”

  盒子咬着狗尾巴草愣住了,呆呆的松开了狗尾巴草,坐在摄像身上看着他。摄像摸了摸盒子的毛道:“你也觉得很不可思议是吗?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明明王大盒那个家伙又傻又胖,我是怎么看上他的。”

  盒子看着摄像,脸上的表情似懂非懂,呆呆的“喵”了一声看的摄像少女心爆棚。

  “我暗恋他很久了,只是没那个勇气去告诉他,因为害怕到最后连那份朋友的关系也维持不了。”

  盒子似乎是犹豫了很久,最后扒着摄像衣服往上爬,然后在摄像的唇上落下一吻就跑走了。

  “想要变回来的话,就要亲吻自己心里最喜欢的人。”

  在一个角落里变回王大盒的橘猫脑海中回响着这句话,他才不会喜欢摄像老师呢!可是变回来的他昭示着他的口是心非。

  “狗尾巴草的花语是暗恋,摄像暗恋了你多久呢?”

  这个声音第二次响在王大盒的脑海里,王大盒只觉得烦:“你能不能闭嘴!”

  “王大盒!你终于来上班了!对了,你有看到一只橘猫吗?”

  摄像被王大盒的声音吸引过来,看到站在墙边的王大盒忍不住问道。

  王大盒道:“猫……刚才猫的主人把猫接回去了,我只是帮忙养一下……”

  摄像:“这样吗?我还觉得那只猫和你挺像的。”

  王大盒问道:“哪里像?”

  摄像:“体重!哈哈哈哈……”

  王大盒:“摄像老师你别跑!”

  “不告诉他你也喜欢他吗?王大盒。”

  “再等等,我看看他有多喜欢我,我可不会把我自己随便交给一个人。反正我亲过他了,他已经是我的了。”

  END

评论(3)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小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