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即是上上签

「摄盒」童话故事之小红帽

   ◈这个系列会把所有童话故事都霍霍一边的。

  ◈依旧智障剧情,摄像有狼耳朵,狼尾巴,以及长指甲。半兽的样子

  ◈下次想看那个童话故事,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篇很大的森林,里面住着人和动物。

  在森林里面一座小村庄里面,有一个经常带着红帽子,扎着小辫子的男孩。因此,人们都叫他小红帽,真名王大盒。

  王大盒住在姐姐小太阳家。有一天,小太阳告诉王大盒,在森林的另一边,有一栋小木屋,里面住着她的女朋友熊霸天。熊霸天病了,可是小太阳忙着牧羊放牛种田没有时间。于是就让王大盒把考好的草莓点心给她送过去。

  并告诫王大盒,森林深处住着一只大灰狼,要小心不要被大灰狼吃了,以及……

  “不要偷吃我给熊霸天做的点心。”

  王大盒点点头,就踏上了去姐姐女朋友家的路。点心的香气在王大盒的身边萦绕。王大盒没忍住就吃了一块儿。

  可是第一块吃完,王大盒就不敢吃了,深怕被熊霸天揍一顿,可点心实在太香了,怎么办呢……于是王大盒捂住篮子,撒腿就往熊霸天家跑。

  却不知,住在森林深处的大灰狼摄像知道这件事情,也撒起腿就往熊霸天家跑。

  一个病姑娘他肯定打的赢。

  事情往往出狼意料。

  当王大盒急忙跑到熊霸天家里时,就看见一坨灰色的东西飞了出来。王大盒将他扶起来仔细看了看道:“哈士奇?”

  摄像漏出了自己的爪子到:“我是狼,大灰狼。”

  大概是脸被熊霸天揍肿了,怎么看怎么不像狼,王大盒一脸郑重的说:“明明就是哈士奇,你等会儿,我给熊霸天小姐姐送完点心就陪你玩。”

  大灰狼:“沙雕一个……狼狗分不清……”

 大灰狼虽然这么说,却是安安分分的趴在了门口。王大盒将点心放在熊霸天的桌子上简单说了几句就离开了。

  王大盒摸了摸摄像的狼耳朵道:“你住哪里,要不要我送你回去?”

  大灰狼心想:“把他带回家里吃也可以。”

  于是某只大灰狼就答应了。

  ……

  小太阳:“所以,这就是你不见一个星期后给自己带回来一个老攻的原因?”

  王大盒将红色的外套往上扯了扯道:“谁知道他突然发情……”

  就这样,大灰狼和小红帽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除了有时候大灰狼的毛会被拔了做成掸灰的掸子外,一切是多么美好。

  END

————

此刻我犹豫要不要开车……

评论(9)
热度(120)

© 小小椋 | Powered by LOFTER